close

109/3 開始上李郁芳老師的聲音開發  

每周六上午,在國際藝術村,連假停課(連假那周我真的好無聊啊)

因為我在12月就報名了

後來武漢肺炎越來越嚴重,幸好目前還沒有波及到上課

第一堂課我進教室就先開窗,三樓舞蹈室,旁邊在練合唱?

後來換到一樓的幽竹廳,空間更大了,只是只有對外門可以打開

大家就拉開社交距離

然後配合量體溫

目前上完四堂課了,學到一些不同的暖身,發聲,還是要自己多練習

我錄書之前都會暖一次XD只是怕家人覺得很奇怪發出怪聲XDD

 

109/4/6(一)

今天去下午板橋開會,見到了郁主任,早上聽電話中的聲音感覺很年輕耶XD

 

提早結束了,下著雨,然後走到四維路,怡客,蜂蜜蘋果茶,不知道為什麼很睏

川味麵點,和悅悅一起吃,聽他前陣子的驚悚故事

我想,當你頭破血流的時候也不會想到甚麼武漢肺炎了吧

晚上聽王希文的音樂劇課,真的有一種來見偶像的心情XD

有觀察到有音樂的時候,腳腳會跟著動喔~

109/04/09(四)

決定明天要請假,去吃個雅盧,錄個書

喔對了第一本書結束以後,我就選了第二本 記憶邊境,幾乎是查完就馬上決定

因為我喜歡裡面的文字敘述,以及第一人稱,以及故事內容

最近剛好看到鏡好聽在徵選,所以也投了作品,靜待好消息囉

我個人是滿有自信的啦,不知道上課內容如何,但是很期待見到其他同學們

然後阿,今天早上在查藝推的課

週六早上的即興舞蹈,許程崴(五月開課)

查完訪談,是個很溫柔溫暖的聲音呢,然後我就報名了

我根本行動派XD  

我果然比起晚上或下午更喜歡早上呢。

只是自己的肌力真的有待加強 哈哈

 

4/11(六)

今天上第五堂課,然後有聽到聲音開發要開進階班,但是時間剛好衝到我的即興舞蹈了哈哈

殘念 我是滿想上的,可是舞蹈課因為沒上過所以也很期待

今天老師說 我 是愛用不用肚子的,我真的其實無法控制自己阿 看來還沒從有意識轉變為無意識

而且雖然老師都會準備教材,不過我其實覺得之前表演課,老師讓同學自己找小說、劇本比較有參與感

而且我個人就會被迫做很多功課XD

畢竟教學要相長嘛,而且自己動手找才會去思考付出

然後看了一下進階課,有莎士比亞文本練習,看起來比較重視情感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