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就是過完了二三四的上課

上完禮拜三的聲音工作坊

嗚嗚 好捨不得喔

好想在教室翻滾 坐在cube上

我會再注意老師的開課時間的

文本的專題時間無法配合無法上

不然好想見見各位老師們阿

 

然後接下來就是二四上課

老實說...恩....

我真的覺得上課得到的很少

有種不太滿足的感覺

雖然知道自己的心態不應該這樣

 

我覺得給予學生自信、自己思考的能力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自己努力吧!

就像老師最後對世媛的建議

要廣泛閱讀 各種形式的表演

我也覺得自己知識不太豐足

前一陣子看藺草編織的影片 滿有趣的

 

這周六和歌手吃飯

早上抽空錄了一段芬蘭的推薦文

連推薦文也寫得很...難...讀...

就是每個字都看得懂

連在一起像是在繞圈子

不要寫得像論文啦 嗚嗚嗚  我真很難有感情的讀耶

(像個機器人讀稿一樣)

 

然後查一查車子就要發車了 匆匆忙忙的出門

中午真是熱到爆炸

涓豆腐外面在施工

然後跑去全家吹冷氣上廁所

看到之前海南雞飯老闆給我的糖果 岩塩

 

然後聊了一下日常

我我真的很難再大庭廣眾之下示範阿  我我不想引來路人的注視

 

後來想想  他們其實也很清楚自己的目標也說不定 就是賺錢嘛

然後做自己想做的事

沒有甚麼不對

涓豆腐還是吃很飽

豆腐鍋(飯沒吃完)  海鮮煎餅(厚) 韓式炸雞(原味)

是歌手吃太少了!!

然後到圖書館拿書  好多好多本喔

 

然後這兩天都這樣耍廢  後來也沒錄音了

看書看一看 覺得累了 就會睡著XDDDDDD

 

但是心情覺得很放鬆

看一個人上東京 跟狗回憶 還有30分媽媽

真的都覺得很感動耶

我們應該都要時時刻刻謹記金錢的得來不易

然後更加珍惜 眼前的食物 每一次的花費

仔細想想 我是不會處於一直想吃東西的狀態啦

 

然後認真反省自己就是太不投入情感了

看到直子跟泡泡約定 春天一起去看櫻花

就哭了

 

然後看到交換漫畫

想到自己以前也寫過交換日記  但好像都很不真誠

 

爸爸切蘆薈 做蜂蜜檸檬蘆薈露

把多肉拿到室內 (不然都快枯死了)

問了以前中正公園賭香腸

原來是單買一支20  賭一次10元 

贏了就一支 這支可以再押下去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