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早起了,尤其居然兩天都是為了河工而早起。

十二點睡精神真的差很多,看來我還是需要一些外在的約束,才能逼我早點去睡。

聖誕夜的晚上還是去練球了,其實最近覺得練球有點無聊,但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

是我膩了嗎?在看到JOJO跟逢書時我找到答案了。

也許是我已經快要對某些人感到沒興趣了。

其實去練球也可能只是為了看到某些人,但一旦失去了興趣,我就提不起勁了。

但很難得的,我在聖誕夜找回了這種熟悉的感覺,大一很多人回家了,不過我見到了很多我想見的人。

坐在一旁休息時,我不禁想 這就是所謂的領袖魅力吧!可以讓很多人想親近。

四周的氣氛也變的輕鬆起來。

跟JOJO 逢書 小捲 比賽,讓了六分 八分 七分

雖然說我完全被看扁了,但我還是很高興,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一種被重視的感覺。

有他們在時,我就會想待在那個空間,看他們打球,聽他們說話,只要偶爾給我一點小回應,就很開心了。

難得的平安夜,其實我也很想待到最後,不過還是不敵肚子餓而先走了。

仔細想想,我會先吃晚餐,就是從某次練球不小心練到十一點,然後之後就成了習慣。

 

隔天,聖誕節。

做了一個怪夢,在鬧鐘響了一下後就聽到了,還把手機的給關了。

然後你遲到了 = =+

居然早上洗澡,不早說,我可以六點叫醒你XDD

只依靠地圖真的是太恐怖了,兩個台南人

但出了東區之後的路就不熟了

我可以想像你爸有多擔心你

早上爬起來發現兒子很早起,然後還要出遠門

嚇都嚇死了吧!

走了三次的西港大橋

騎了很長一段的鄉道,有向日葵耶

然後停下來找另一條鄉道

季恂很焦躁,不停用GPS

其實看你一一把要走的路寫下來

我又覺得很愧疚,因為完全沒做到什麼事

(怎麼跟去台中的時候一樣阿 冏)

然後我們開始研究地圖

還有好心的路人主動問我們要不要幫忙

我們看起來真得這麼無助嗎?

芃是小天才,找到鄉道了,耶黑

然後我們在迷惑的瓶中街迷路了

問了早餐店,那一連串的台詞是什麼,我不想聽你們飛快的唸過

然後還問了警察杯杯,非常老練的告訴我們怎麼接到台19甲

相信你啦!!!!!

(一直記得總爺)

延著路走,然後看到一戶豪宅,沿毫宅外牆騎,經過一個施工,放心繞過它

往首府大學的方向,往致遠的方向,然後就會接到台十九甲。

找到台十九甲後,想著該走哪個方向。

GPS顯示左邊,但我們認為是右邊

剪刀石頭布,贏了 右邊!!!

其實之後有繞回來一次

我也忘了是哪條岔路走錯

還不自覺騎到了鄉道

其實GPS一直都是對的 只是我們一直不太相信它!?

騎到厚生橋,在7-11停下來休息 

肚子開始餓了 從快九點出發 已經超過十二點了

幸好我有提議,不然真的要騎到八掌二橋了。

走了鬼針草危機叢 幸好我褲子的質料不會黏

于芃拔超久,還會刺刺的

然後拍照拍照

測流速 丟木頭 樹枝 捲尺捲尺

還有死魚 罐頭 光碟 

只有照到一張合照啦   可惡

你們為什麼都不帶相機!!

看完後其實也兩點了 = =

想找家燈光美氣氛佳的店啦

但從剛剛一路走來的風景看來

是有點困難 這裡是台南嘉義交界耶

最後騎去了布袋港 因為市區兩個字

 

蚵仔煎~~~

海鮮麵 炒飯

劉同祐的關心!?

還是買了炸物 想吃螃蟹嘛

蚵仔包 不敢吃 = = 

芋泥餅

 

吹風看海 八掌溪下游

小孩子 是很可愛啦

擋風擋風 呼呼 沒曬到太陽有點冷了

回去的風  更冷了  我是真的有想騎的說耶

 

看你都快凍僵了 我覺得我越來沒規矩了  哈哈

于芃中途下車了  嘿嘿

聖誕節還要家教真是可憐

聖誕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