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一日禮拜五      看"只想告訴你"看到哭了

然後芃敲我   說"只有我中勝八"

浮現在腦中的第一個念頭   不會吧!? 今天是愚人節   她該不會騙我吧   然後馬上去查詢名單

因為實在太過震驚了   連續兩年都沒有抽到

但沒有去年難過    因為去年的情況是    想一起住的人都抽到了    如果我也能抽到該有多好

我還記得我用非常玩笑但其實很認真的語氣和普音說   "洪普音我好想跟你住喔!"

她回答我"真的還假的!?"

 

所以今年我依然抱著一樣的期待

我知道  她和我一樣喜歡勝八   想著能夠對他說去年無法說的話   "一起住吧"

只不過   這樣的願望又落空了

然後一直和芃聊到我真的該去練球了

今天晚上連佳平和昀萱學姐都出現了   原來不只我一個人有這樣的困擾

就這樣聊了很多很多

也和小班展名聊了水利之夜

不過幾乎沒練到什麼   也沒什麼練球的心情   肚子又很餓

然後大家一起去吃麻辣李了   原來很多人不知道這家

禮拜六  大成  工院盃

和阿賢組雙打真的超級安心

而且它都不會殺女生的球   非常紳士

然後和林士凱玩玩   真的超難接的

大家一起聊日劇  八卦

中午surbway   和聖桓 豬豬人聊研究所   和正妹猜猜樂

和智印亭如 討論103  還有某些人

原來不只我這麼想呢

JOJO猜錢包超強的

不過外套真的是熱又不保暖   不過地毯上衣還不錯

水瓶座   似乎是潛意識裡知道的

去喝波哥  第一次呢   聊大土盃   花博

 

工院盃    輸贏真的不再重要了   大成也不是什麼魔咒了

我得到了很多   也非常的開心

這或許是我第一次和大家聊這麼多

而一切都得歸功於   沒有人認真打   賽程又很空曠的工院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