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不會對勵志的故事感到興趣

我以為我樂觀到那些教條對我而言都是廢話

但是今天也頗認真的聽了關於活著的夢

我仍然記得高中的生命倫理課

老師要我們寫下對生命的看法做成書籤

我寫了''去追尋  去感動  體驗生活的每件事物'

今天讓我收穫最多的是

他說  人生並不是充滿希望   而是創造

有太多人一直在等待   卻不會主動前進

講的我也好想去找個人告白一下XD

 

他說   我們現階段最需要的   就是開拓視野

去感受不一樣的事物和環境

人生不能重來  

我也是到了大三    才突然想回到大一

重新珍惜我當時擁有的

 

現在   為我明天的面試祈禱吧

我一定會得到這份工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