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還很擔心

以為今天只有兩個新人   沒有人帶我們

幸好學長有先帶我們去認識之後可能要常跑的地方

郵局  出納組 註冊組  教務處  總務處  校長秘書室  文書組  計中

我自認是記憶力很好的也不禁頭暈腦轉

回去之後馬上寫在紙上

 

接電話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最怕的就是明明自己不是很清楚

卻硬是肯定的回答對方

希望我今天接的兩通電話沒事

 

電話的另一端都可以感受出來他們的誠懇

他們有多重視這件事情

高中未畢業   原住民特種生

這個社會有太多不同的人們了

不是我以為的大家都是由學校處理好的應屆畢業生

 

走完一圈之後  馬上又有東西要我們送

跟學弟一起推車+公文  撐著傘走過去

(我從來沒有覺得推車這麼吵過

公文蓋完章之後   外面就下起了大雨

我們稍微休息一下等與變小才回去

(如果就這麼出去  公文應該會慘不忍睹吧

 

我已經好久沒走這麼多的路了

回去以後幫忙把蓋完大印的公文裝進信封  再用膠帶貼起來

然後學弟又去送東西了

我幫忙擦桌子  接著把特種生資料key進電腦

真不是我在說   填這麼重要的資料應該要字體工整一點吧

8跟5 讓我在那邊猜  0跟6  還有沒填信箱小老鼠後面的是要怎樣?

 

我第一次覺得時間過的這麼漫長   原來一個下午可以做這麼多的事情@@

雖然很累不過工作完之後很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