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大早就跟著被吵醒  然後起床了

不過九點多才去吃早餐

十二點過後才開始我的作業

就我估計

如果一張圖要花20分鐘

64張圖以60張來算

總共需要60*20=1200分鐘  也就是二十個小時

這個數字實在太可怕了

已經劃了十幾張的的想要在今天完成它

想是很簡單  真的開始畫就知道有多花時間

一直畫到下午六點半

終於完成了40張  八分之五

應該說是憑著一直給自己壓力吧

不然畫個兩三張就會想休息

不知道會畫到什麼時候

想著起碼要有一半

要把臉的部份畫完

吃完晚餐後  我就開始拼圖了

已經覺的剩下的二十幾張可能要畫到凌晨吧

所以想隨便寫個英文字母就算了

偏偏艾茵的名字還只有三個字母  有夠少的

拼也花了不少時間呢

總算七點四十分畫最後一張   九點多拼完

再加上字母AYN

 

看著可愛的艾茵還是很開心啦  嘿嘿

本來二十幾張的愧疚感

隨著看其他人作品的同時消逝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畫大圖阿

是我太笨嗎

 

從一開始覺得要畫六十四個小東西很麻煩

想說畫大一點的

但像素圖的格點真的讓我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太小畫不出感覺  太大也不會畫

唯一想到的是國中美術課

老師要我們每個人畫一部份的風景

然後何在一起變成一張大風景

就是自製拼圖意味

(想當初草稿還是我畫的(?

然後大家在放大畫在紙上  最後湊在一起

 

能接成這樣這樣我已經很開心了   畢竟有些地方有算過

懶的改得的就用PS維修一下  勉強勉強囉

艾喵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