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結果來說 算是敗幸興歸吧

早上和中午都沒能成功,下午總算看到試飛的熱氣球

測試用的風箏飛的好好的,在場所有人巴不得它掉下來

這樣的天氣再我看來就只是涼爽,不會特別感受到風

但看著充飽氣的熱氣球一下往左往右,就是很難穩穩的不動

每個人的心跟著熱氣球情況上上下下,忐忑不安

主持人也不死心的,希望大家一起集氣

最後還是決定放棄了

 

除了門票之外,裡面還真的什麼都要錢

走馬瀨記帳

門票 200     停車費50/4

滑草200/4  帶回去的點心 100

臭豆腐 35   薯條 30

炸花枝 60   凍擰茶  40

 

總共:615

 

不過看到了俄羅斯魔幻秀 和馬術表演還不錯^^

也沒有我們擔心的都是人潮的景象

滑草不太需要排

纜車根本是拖時間的吧!

可愛動物區和我想像的不一樣  我以為是可以和動物接觸的那種阿

看他們被關起來欣賞  我只覺得好可憐QQ

然後那個把粉紅外套掛在書包上的小女孩好可愛

而且勾起我的回憶了  小時候真的會這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