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只記錄那些痛苦悲傷不快樂

111/3/9禮拜三  這天我請假 是因為生理期預期會不舒服 當然也是想逃避辦公室

這天晚上其實也可以去錄音室補課  但是我仍在猶豫

睡到早上十點 起床會感覺肚子一貫的因為晚起不舒服

外面天氣超級好  於是大約十二點多出門去和平島

本來就打算要去買春聯(主要目的

不過到達之後已經太晚了沒有賣春聯了  能從其他店家門口貼的春聯看看今年的樣式

大約兩點半回到家

這麼短暫的兩個小時半  但是我非常的專注在當下  是的  每天 每小時  每分鐘 不都該是這麼過嗎?

我在逃避甚麼  每天想著不想上班  想著請假的短暫逃離以為是快樂 其實那些我不想面對的總是存在不會改變

所以 壓力一直存在  哪怕我人在家裡  我還是會想到 時間過去 我總要面對

難怪我前額白髮這麼多啊~~~~~~~

下午我在看瑯琊榜  最後我沒有出門去上課  我弄鮮奶茶 發現冰箱有布丁  還煮了湯圓

晚上 開始看表演三十六堂課 大概是以一種  我都沒去上課了  要好好學習得心態

然後邊看邊覺得  自己這樣不行  人家這麼努力 這麼警醒 警惕 活在當下 學習  

我到底在過甚麼日子?

每天都扳著臉    完全不開心  是在不開心甚麼  為什麼要不開心

我就是書裡形容的  把外在感覺完全關掉  只是個機器人  行屍走肉  難怪我任何開心的感覺都感受不到

要行動  而不是機械化的動作

是有機的 能隨時應變的  讓身體時刻保持警惕  

其實只要在當下 不就好了嗎?

這麼一想 我的心情突然變得非常平靜  

隔天 3/10 也覺得心情很好  不禁很想問問媽媽  每天看起來表情也都很嚴肅  是在嚴肅甚麼  擔心甚麼

不過還是自己先保持心情愉悅吧!然後希望我也可以影響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