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錄製時間111/02/06~03/26
欸錄完了才想到沒有打部落格XDDD

第三本黑潔明小說啦

其實中間一度覺得自己狀態很差很差
就是覺得我的人生怎麼就在上不想上的斑
假日還要關在家裡工作

每天就是面對一樣的事情

(連錄音也是錄一樣類型的

好煩 然後覺得自己行屍走肉了一段期間

更可以說是感受不到表演的快樂 我只是在完成工作  

後來心境有變好啦

好像可以知道定下心來  不憂慮 不焦慮的感覺是甚麼了

總之  得這樣累積生活和經驗和知識才行

覺得自己學習不來  那麼就動手去發現新事物吧

不是為了逃走而旅行

我不是把排水帶大概弄完了嗎

時間一直在前進

做了甚麼 比較重要

 

我以前有這麼討厭一成不變嗎?我真的不知道欸

但我很高興現在的我知道要怎麼解決 知道要尋求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