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打好怕我會忘記

碳佐麻里還是停留在我大一的味蕾會比較好一點

再去吃其實沒有特別的感覺

比較特別的應該是甜點有巧克力盆栽慕斯真的超可愛的!

而且因為要點套餐每個都要挑有點麻煩XD

 

比較意外的是我收到了禮物

因為原本真的沒想過會有禮物

以為只是一頓飯而已

 

收到包包有點意外

因為感覺送這個很需要勇氣 哈哈哈

而且我也有看到它過XDDDD

後來用起來覺得也還不錯

不過不小心弄髒了

還用牙膏清潔了一下

 

最讓我開心的是風聲唷!

不然大土盃可能只能玩排七了

而且是我第一套想要的桌遊呢

這時候才發現

心機也太重了吧!!!

 

雅喬跟蘇芫德送的滑鼠!!很棒喔 剛剛用了XDDD

郁茹送的護手霜

我一開始猜錯了

雖然我比較沒在護手不過還是會用的!!!!!

 

然後碳佐麻里的壽星帽子真的嚇到我了

簡直是重死我   還有三條花圈

好南洋風喔XDDDD

 

很慶幸是在碳佐不是秋澄

因為才可以慢慢吃好好的和大家一起聊聊天

話說最詭異的是本來吃完不覺得飽

但是吃完水果後瞬間變的很飽XDDDD

 

還有回到家後的小插曲

可怕的小強

臨時被呼喚回來的小強的天敵

還有很有默契在同一天斷掉的蓮蓬頭

 

謝謝在我下午忙碌打工的時候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小明

謝謝歌手的注音文祝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