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完了不開心的就繼續前進吧

5/24(五) pattaya  JC喬巴

因為昨晚玩到兩點多

所以集合時間是十一點 早餐自由享用

好像只有我下去吃早餐吧XDD

菜色有變化一點點阿  炸(烤?)小雞腿  讚!!

然後中午去吃小火鍋

有小強插曲 

不過我覺得還挺好吃的

不過只吃到八分飽吧

我好愛椰果當甜點>///<

(避開導遊中)

吃飽後就到了水上市集

其實還挺好逛的阿  只是有點熱

我真的覺得其實逛的時間不要包含吃飯就會很足夠了

謝謝怡華的泰奶

買了綠色洋裝(回去穿覺得可以當睡衣XD

藍色大象沙龍

紅白大象洋裝(很有南洋風XD

逛BC大賣場

買了海苔和香蕉pocky唷 找不到布丁QQ 怎麼會

然後晚餐吃永珍(已經忘了好不好吃了XD 于芃好像覺得這餐比較好  但我覺得還好

然後到皇家花園百貨公司 

4D快樂腳

鏡子迷宮(我好愛XD

鬼屋(是我玩過最恐怖的XD

信不信由你(有些有看過

後來看的很趕

出來就看到JC說她現在有點生氣

裡面還有好多造型椅子 可惜沒拍到照

然後時間延長了半小時

我們去逛內衣 還是不小心拖到時間了QQ

最後再去徒步街

老實說逛了一天實在不想再走路了

就只是停留了7-11

兩公里沒有想像的長嘛

然後聽到宣佈隔天十一點半才出發

(整個很火大  既然如此為何不能慢慢逛

(司機加班費很貴嘛QQ

晚上托蛋頭買了喬巴 草莓口味 還滿特別的  但是好甜XD

然後我們就在試穿戰利品順便拍照

沙龍穿起來真的好透XDDDDDDD

 

5/25(六) pattaya JC喬巴&魯夫

今天是空曠行程

大家約早上八點半吃早餐順便拍照

但是聽說樓下早餐被收起來了

於是我們把素顏JC叫醒一起到樓下

她先是跟我們說八點半之前(可是用餐時間明明是六點到九點

然後JC跟她溝通

飯店因為我們設11點的morning call

所以以為我們不吃早餐因此收起來了

(簡直扯翻天  後來還是拿出來了

(不然附近荒郊野外的  距離7-11也有十分鐘

聽說昨晚有打雷喔  完全沒感覺XD

吃完後就拍照了

不想帶學士服的我 哈哈

其實是有點可惜  不過我覺得沒差XD

話說泳游池真的可以跳水嗎= =

十一點半前往旋轉餐廳

米粉湯好喝!!!(我就是愛高湯XD

我對蛋糕好失望

然後等了好久好久才等到高空滑降(坐在樓下等

最恐怖的應該是被推出去的瞬間吧XD

滑完好像都三點多了

然後再去藥草按摩

有人說很燙我覺得還好XD

然後就去吃晚餐了(今天根本一直吃

晚餐我以為是泰緬料理  不過招牌是上好魚翅(?

裡面還有放九世泰皇年輕的照片

真的還好耶JC

然後硬是闖了男廁(噓

吃完之後看6996

真的滿厲害也滿刺激的XDDDD

(沒什麼用的VIP

有坐到中間看的比較清楚

好險在第二排 XDDD

第一排實在有點驚悚

然後再去吃宵夜(就是一直吃....

魚翅和燕窩

魚翅只吃完料  燕窩我有整個吃完喔

然後JC是個不能喝無糖飲料的人

但我加的蜂蜜好像比她還多XDDD

(後來喝到冰的覺得其實比較好XDDDD

總共有蜂蜜 糖水 椰奶 三種調味喔

我有把椰肉挖光光XDD

然後導遊請的泰奶 滿好喝的阿(?

聽說有人

----------

5/26(日) pattaya-曼谷  JC羅賓

八點出發

去土產店  枕頭店

毒蛇研究中心

珠寶店

我不喜歡魷魚口味的QQ

枕頭好心動可是好貴

毒蛇小姐好有氣質

珠寶好貴買不起QQ

到king power自助午餐

見識大陸客  不好好跟團的陸客小姐拿了超多的水果

這餐其實還好耶  沒什麼讓我覺得好吃的

鮭魚沒加醬油真的吃起來滿怪的

因為它一點都不冰XD

 

然後去遊河到鄭王廟

我一直以為可以更上去耶  結果只有兩層

花圈  麵包餵魚

我不喜歡它溼溼的啦

然後去看人妖秀

對嘴就算了 還有音樂裡面的掌聲XDDD

然後我看到好像楊冪的環球小姐好正喔

還有像是陳婉若跟隨堂

出來之後有找楊冪小姐拍照喔

不過一聽到聲音就嚇到了XDDDD

因為我們拍照一直被出來的客人檔到

它就很兇的拍他們  後來就站遠一點

只能說幸好我是女生

不然站在裡面恐怕很難全身而退

然後去逛亞洲觀光夜市

牛排好硬QQ

我發現泰國的可樂好像不怎麼甜耶(遊樂園也是

幸好我有點白飯!!

因為真的沒什麼時間吃東西了

而且衣服都要試穿

時間根本不夠用

再加上一場大雨

(果然逛街是很累的

曼谷的飯店....

不怎麼樣....

電視頻道也好少

還看到類似鋼彈的真人版連續劇

廁所讓我覺得有點恐怖

--------

5/27(一) 曼谷

早餐的餐包+奶油滿好吃的XDDD

有人忘記放小費了XDDD

九點出發去參觀皮革 好貴= =

然後那些錢包沒有很喜歡

又被警告不要買鑰匙圈

然後前往夢幻世界

雪屋耶  真的好冷  我忘記摸雪了

幸好我有戴口罩  不然我要凍死了XD

滑下來還滿刺激的

想到跟滑草很像

只是要自己搬上去很累XDDD

第一個遊樂設施就有點累有點久

中午吃樂園裡面的自助餐

還是喜歡米粉湯的湯XD

椰果 彩色粉條 仙草

餵山羊

碰碰車(很痛耶XD

黑暗太空車(好黑!!!

沒搭海盜船

無聊的雲霄飛車

顧包包好無聊唷  可是又不想溼

大峽谷爛透了!!

好多人都暈的轉轉轉

我真的覺得太久了....

十五元冰淇淋好吃>////<

然後四點就去逛NaRaYa了

買了450*2+480+70=1450

在車上迅速換衣服

拜四面佛

我的確是很少拿香拜拜

但也不用因為這樣燙到吧QQ

而且我一開始還弄錯方向

沒關系 我相信誠心最重要

然候去搭地鐵 好擠........

到百貨公司的綠色mos

結果今天喝了兩次可樂

我要紅茶啦QQQ

又逛NaRaYa

買了粉紅色包包(320)+零錢包(60)*2

順利送出零錢包了 哈哈  怎麼大家都排擠粉紅色啦吼

路邊攤看怡華殺價好有趣

我們在國外亂闖馬路耶  好危險XDDDD

最後總算買了魯夫 真的比較好喝XDDDD

回到麥當勞

這次總算沒有暈機了!!

不過飛機餐只吃了一半

喝了熱烏龍茶

沒錯就是要有熱茶才是一餐阿!!!!

只覺得飛機上好冷好冷  都想多要一條毛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