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鑒於馬來西亞的遊記會隨著時間而荒廢

我想還是趕快打一打吧

------------

5/21(二)台南-桃園機場-飛機前往曼谷中

上完課回家後就出發去搭客運

從下午兩點多一直坐車到達桃園機場是晚上七點多

途中還被誤會是不是不開心

眼睛很紅好像是因為晚上有點藥水的關係XD

頂多是拋開一切去泰國多少有點不安

還有最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多少有點感傷

當附近的人沒有那麼熟的時候

很容易陷入自己的情緒裡頭

還有因為前一天才發現自己感冒了有點擔心

 

第二次出國而且有領隊所以也不怎麼緊張

只是晚上十點多的飛機

延誤到十一點才開

五多點吃完東西的我真的快餓死了

上了飛機還要等待一段時間看著餐點送到頭等艙

而且飛機餐真的不怎麼樣

好失望QQ

應該選麵的QQ

大家還胃口大開跟服務員要了主餐跟餐包

還有白酒

然後我也在吃了一個餐包

然後飲料只喝了白開水

-------

5/22(三) 飛行中-曼谷-pattaya  (曼谷晚了一小時唷) JC魯夫

可能是因為很晚吃東西 

睡到一半覺得很不舒服

按了服務鈴

然後就在座位上吐了

接著就到廁所拉肚子

這大概是這趟旅程最最狼狽的部份吧

因為很少暈車的我

卻暈機了!!!飛機實在太暈了!!!而且還要機上吃東西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種中暑眼睛灰灰的感覺了

就連走道廁所

都覺得快站不住了

一直暈到出關還在暈

 

上了遊覽車

聽到導遊說什麼出來玩就是要少睡

靠 現在是凌晨三點多耶

不睡我要幹麻

所以我就在車上熟睡了  好像只聽到水晶晶什麼的

到了曼谷的飯店大廳還滿高級的

不過上樓之後就發現樓上很熱

飯店房間是那種看似高級仔細看有點簡陋的感覺

還去了附近的7-11

買了養樂多XD

參觀泰國的7-11 有海賊王綠茶耶

之後就一直觀察JC每天的口味XD

洗了澡發現以經四點多了

集合時間是十一點

不過我們還是在八點鐘先起來吃早餐

泰國的早餐真的是.....

還有應該是大陸團(?)

總之餐廳變的滿可怕的

吃完後再回去睡回籠覺

 

停了7-11讓我們買儲值卡

我買了羅賓唷 是檸檬綠茶

還去買了KFC的蛋塔 一個20泰銖

好吃>////< (如果泰國的早餐都是蛋塔該有多好

午餐- 一品軒

算是來到泰國正式的第一餐(如果忽略早餐的話)

所以其實滿懷期待

但是桌上的泰國菜吃了幾口真的提不起我繼續動筷子的興趣

難道怕辣也有錯嗎QQ

才第一天我就懷念台灣的料理了

後來去翻菜單發現也有一些台菜類的

不過泰國菜因此被我黑名了

然後前往些羅象園

騎大象 猴子表演 馬車

滾滾球 (有點痛XD

實彈射擊 (我第一次打靶XD

越野車(結果我從頭到尾被服務人員帶著騎XD 比翻車好啦

大象蛋(原來是椰子

然後去做指壓按摩 兩個人一間房

兩個按摩師一直在聊天

不過還滿舒服的我有睡著一下XD

晚餐還不錯  其中一道是北京烤鴨XD

我發現到了泰國大家都吃不多

幾乎每餐都剩下

也可能是因為我們只有七八個人吃一桌菜

然後去看模特兒泰浴秀

其實後來看到對裸體無感了

不過看到認識的人上台還滿嗨的XDDD

大家後來都滿怕的XDDD

還好我是女生不然第一排好容易被拉上去XDDD

可惜我們都坐在側面看不到什麼

晚上到了pattaya的飯店好多了

雖然是偏僻的新飯店 不過滿舒適的

打開泰國的電視發現幾乎都是泰語配音

連日本卡通也是...感覺好奇怪

不過卡通應該是最好懂的XD

------

5/23(四) pattaya  JC娜美

昨天和領隊及導遊反應後

行程由格蘭島變更到海神島

今天是行程塞滿滿的一天呢

早上八點出發

飯店的早餐終於正常一點了

比起吐司我還是比較愛稀飯

早上去了七珍佛山 蘭花園(花盆園?)

看了民俗舞蹈(超悶熱  

看到拳擊橋段的時候有想起美麗拳王喔

看大象表演 畫畫 籃球 保齡球 足球

(闢油回飯店去拿毛巾了

我們大家都被大象舉起來拍照了XDDD

原來大象的毛這麼長XDDD

然後再前往海神島(好像是海軍的

要在做小車前往海邊

到了之後看到所謂的海鮮大餐有點...

應該說環境真的太不衛生了

可能我發現水龍頭沒水之後就更....

不然螃蟹是挺好吃的啦

還有很鹹很鹹的魚= =

最後是用冰塊洗手

有人問我胃口這麼好

我說可是不吃會餓阿  而且接下來要玩水

所以就吃螃蟹飯XDDDDD

 

換上泳衣 蛙鏡 救生衣

香蕉船根本戴泳鏡也沒用XD

第一次是沒戴緊  第二次根本被撞到XDD

而且超難爬上去阿阿  尤其在外海

我覺得我一定超狼狽

還有拖曳船

一開始真的站不起來!!!!

站起來了之後也只想趕快結束

因為手真的需要很有力才抓的住

怎麼沒有水上摩托車啦 吼

然後四點就要集合  所以玩的時間其實不多

也沒玩到獨木舟

大家就在海邊拍照

女生的寫真照喔 哈哈

然後去餵魚吃腳  超癢的

我無法克服XDDD

然後有人很直接的生氣了  也有點嚇到我了

 

接著到水果園吃水果

大家在開獎蛇皮果XD

我覺得滿好吃的阿XDDD

榴蓮還是冰的好!

晚餐是水果風味餐 還有一鍋巧克力鍋

我覺得這餐也很讚!!!

只是一樣沒吃完好浪費

不過廁所在外面人很多等了很久

沒水準的陸客(現在看到都是直接認定了(?

 

然後我們就前往spa了唷!

不過按摩師不夠所以我們等了半小時多

還去外面逛逛  發現明信片都很醜  所以沒有買

買7-11的小熊餅乾跟樂事XD

然後終於輪到我們了

我選了茉莉香喔  聞起來甜甜的XD

我們換上沙龍(那時候還不知道只是一塊布XD

然後去蒸氣室 蒸到我們快撐不住了 偷偷出來了幾次

然後被帶去泡冷水池(舒服~~

還一直聽到隔壁男生的聲音XDD

接著他幫我們用鹽(?) 去角質

抹到胸口的時候我真的超癢XDDDDD

然後大姐姐就讓我自己來了XD

然後這裡的床是底下有開孔可以讓你呼吸的  所以可以完全趴下

接著再去沖水洗澡

洗到一半沐浴乳還不夠用  冏  只好偷跑去旁邊擠

然後再被帶到按摩間用精油按摩

(這裡是全裸按摩 有點害羞>////<

接著穿上浴袍  拍了一些照XD

可惜沒拍到沙龍

最後還被催XDDDDD

然後把鑰匙和小費交給按摩師

穿上沒什麼機會穿的衣服  香香的前往泰國夜店囉

----------------------------------------------------------

我想我的好心情也只到這裡吧

接下來充滿了我個人的怨氣

你身為導遊應該這樣破壞別人的情緒嗎

我是花錢出國玩耶  不是聽你說教

難道你到遊樂園也會強迫大家去玩G5嗎

難道整間店裡那麼多人乖乖坐著的都該是白痴嗎

我就想坐著不行嗎?

與其知道會這樣被你調侃

那我不如找個都是陌生人的地方 不出現在你視線內妨礙你

你問我怎麼了 怎麼都不說話

因為我跟你無話可說阿

難道要我告訴你  可不可尊重別人的意願 別人的價值觀

不要強拿你的想法加在別人身上

導遊又如何?

我所知道的導遊  是會關心每個人的情緒  在乎團體的氣氛

不是光在大家面前說 只有一個人都不去跳舞

你問我每天都在幹麻  上網 唸書?

靠 憑什麼 我出來玩  還要這樣被導遊瞧不起阿

你憑什麼過問我的生活 

那你又在幹麻  每天去夜店?

你敢說不是因為你也喜歡才會讓我們待到兩點多

但是逛皇家花園的時候卻讓我們連參觀信不信由你都沒有時間好好看

我就是不喜歡那麼吵的地方 討厭震耳欲聾的音樂  討厭心臟被鼓聲牽動著

為什麼我不能只是好好的欣賞歌曲

要被你們用"你幹麻不去跳舞"的眼神責備阿

飲料還灑到我身上  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幸好沒有留下痕跡 不然我真的會到廁所待著 然後站在牆邊吧

 

逛水上市集  被一句"你怎麼都不說話"就弄哭了

逛夜市前也是

真是受夠了

其實我心裡是盤據著好多話想說的

你說要不要把不愉快帶回台灣  那我可不可以揍你一拳阿

我想我真的不會說謊吧  不然我不會只是笑笑的

會直接告訴你我身體不舒服頭痛之類的  這樣也省的麻煩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